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风雹灾害、青海海西州地震灾害学生专项救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24-04-07

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等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截至4月3日10时统计,3月31日开始的风雹灾害造成南昌、九江等9个设区市、54个县9.3万人受灾,7人因灾遇难。紧急避险转移552人,紧急转移安置263人。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4日8时39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北纬38.39度,东经90.93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救援力量赴震中巡查,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抗震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地区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现决定启动自然灾害专项救助工作。如有同学家中因此次自然灾害造成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经院(系)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大家的学习生活。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在校学生,务必增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防止骗子趁机以救灾补助、灾情调查等实施诈骗,如有不确定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或学校联系确认。

       学校常年持续开展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如遇紧急困难,请大家及时与辅导员或学生资助中心确认,申请并获取校内资助。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请不用担心,学校始终与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资助中心联系电话:029-88667027

电子邮箱:xyxgzz@163.com


 

西安音乐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