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 工作交流- 正文
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新疆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24-03-27

325日上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3号教学楼101室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张颖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华山中学负责老师首先围绕学校教育概况、招聘政策、教师待遇、发展空间、晋升路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目前招聘市场对艺术类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随后,两位主讲老师耐心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通过真实案例数据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职业规划指导,同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

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系统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合作关系,同时也同学们对即将踏入的职业领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清晰的规划和对未来职业生涯期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