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重庆移通学院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大学生就业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

为帮助毕业生群体增加就业渠道,了解就业政策,加强就业观念引导,3月19日下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重庆移通学院在三号教学楼一楼开展202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各院系共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刘蕊通过介绍重庆移通学院的基本信息和岗位需求,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刘蕊为大家一一解答了有关招聘岗位的问题,并围绕同学们所关注的成长空间、薪资福利、工作地点、培养体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校园招聘计划。会议最后,刘蕊为同学们展示了校招流程,使同学们明确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也加深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进一步激发就业内生动力。本学期,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会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切实加强校园招聘市场建设,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加大我校专业对口岗位信息征集力度,努力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信息,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