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 队伍建设- 正文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文/刘若骅发布时间:2023-06-12


      612日,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就近期毕业生离校教育和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凌主持。

      首先,张凌对毕业生离校教育做了部署和要求,强调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各院系要制定符合院系实际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方案,对毕业生开展理想信念、爱校荣校、安全文明、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对毕业生人文关怀。全体学工干部要精心策划、合理安排,真正把毕业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要建立健全精准就业机制,提高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信心,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工干部要在就业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针对未落实去向学生要做到一人一策,持续跟进;针对统计工作要做到细致认真,事不过夜。

      各院系专职副书记、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