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 学生管理- 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工部开展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人:文/刘若骅、仵嘉豪 图/各院系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根基,加强学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生活环境,学工部于523日开展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工部召开动员大会进行统一部署,各院系专职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部长张凌主持。

      本次专项活动重点排查宿舍当中违规存放、使用管制刀具、液态气罐、大功率电器、电热毯、电炉、电暖气等违规用品和违规电器。检查过程中,各排查组深入每一间学生公寓向学生宣讲了安全、消防相关知识,提醒各宿舍学生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规范使用充电线、插线板,时刻警惕火灾等危害学生生命安全的事件发生。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及时整改。

      此次公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消除了宿舍的安全隐患,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动员会

钢琴系

民乐系

人文学院

声乐系

舞蹈系

现代音乐学院

作曲系

音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