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正文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5-10


      按照校党委及机关第一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于59日上午在学工小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并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雯主持,学工部、团委党员到会学习。

      会议传达校党委及机关第一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了第三党支部的主题学习计划,并就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大兴调查研究,并着力推动发展,深入检视整改.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我们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的体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最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自身热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