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队伍建设 |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2-07

2018年12月7日,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暨新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监事长韩晓剑主持会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民正,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以及研究会和各专委会成员共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第三次理事会员代表大会。郑林科会长首先进行2018年研究会工作汇报并提出2019年研究会工作计划,紧接着研究会理事会员代表开始审议组建三个专家督导委员会的建议,以及两个专家督导委员会班子成员和新增专业委员会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后,郑林科会长宣布成立“心理咨询服务专业委员会”,“危机预防干预专业委员会”,“心理委员指导工作委员会”,“心理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和“艺术心理实践专业委员会”。

会议第二项,新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宣读了理事会关于新增专委会的批复,并组织进行理事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选举结束后由新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发言,表示将积极为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田民正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倡导各理事单位继续积极探索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新模式,为大学生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各位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