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宣传活动 | 音乐教育学院新生举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0-31


      1031日,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音乐教育学院三班全体同学在操场开展了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心理咨询教师孙琳琳主持。

      通过“松鼠大变迁”、“与你共舞”“同舟共济”“抱团”“坐成一团”等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增加班级成员之间的接触与交流,使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会调整与改善他人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以发展良好的适应。活动过程中,带领者为活动成员营造了一个真诚,尊重和温暖的团体气氛,增加了团体成员之间的信任与合作。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素质和能力,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增强了团体的整体协作性和创造性,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工作能力,有助于提高团队绩效。

活动现场




学生风采

小组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