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预防干预 | 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主试培训

发布人:孙琳琳发布时间:2018-10-10

      1010日上午11时,由学工部、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组织,针对我校2018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的心理测评主试培训在四号教学楼举行。由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心理咨询教师孙琳琳主持,各院系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本次培训是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陕西省高教工委的工作安排,确保我院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规范有序地实施而组织的,旨在提高对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培训中,孙琳琳着重对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网络系统的应用及操作程序进行了说明,使主试人员熟悉和掌握心理测试的流程,以及测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的应对措施,以确保测评工作顺利、科学的进行。

      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是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内容之一。对于及时发现大学生心理隐患,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心理咨询教师孙琳琳主持

主试培训现场

(图/杜婧    /孙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