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预防干预 | 学工部组织“健康始于选择”健康讲座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 119日,学工部邀请西京医院穆润华医生来我校为辅导员及学生们进行“健康始于选择”的讲座。讲座目的在于普及健康知识,让学生了解防病防癌的科学方法。


      穆医生从“认识自己”“女性生理问题”“艾滋病的防护”等方面进行讲述,通过对十一个知识点的详细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女性的生理特征”“女性常见疾病”“艾滋病是什么”等知识,更明确了如何在疾病出现前,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穆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对于选择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穆医生请教自我保护相关知识。本次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重视自己的健康,将穆医生传播的这些健康知识学以致用。讲座由学工部长张津波主持,辅导员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