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正文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学工部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人:孙琳琳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年9月14日下午,学工部部长张津波为学工部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结合实际追赶超越做好学生工作引路人”专题党课。



津波系工作实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并从“把握新内涵”、“构建新模式”、“落新要求”三方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做出详细

“落实新要求”这一的核心内容上,张津波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入深入细”、“落小落全”和“做好做实”三点要求,并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工作做到师生内心,精准施策、定向发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德树人的要求,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同时,在工作中还要有创新、有特色,做实工、谋实效、求实绩。

此次党课的讲授为我们进一步诠释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的指南对进一步推进我支部落实“两学一做”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