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论坛 - 师生论坛- 正文
师生论坛

师生论坛

“悦动心扉”师生交流活动第二十三期 钢琴系《许多博士校友交流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4-12

西音学工部 西音学工部 2023-04-12 08:30 发表于陕西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图片

为进一步让学生感受音乐魅力,陶冶音乐情操,学习与音乐对话。2023年3月22日下午,钢琴系在5—615举办了“悦动心扉”系列活动。此次交流分享会由我校附中94级杰出校友、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博士、前中国国家大剧院二提琴副首席、美国“杰出艺术人才”、美国华盛顿州Spokane交响乐团终身艺术家的许多博士分享他的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

图片


       首先许多博士讲述了自己在西音开始学习的经历以及变化,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从热爱变成职业,告诉大家要保持心态,面对困难不要怕,迎难而上才能迎刃而解。

       在许多博士分享完海外经历后,同学们积极举手参与提问,许多博士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期许。除此之外,许多博士还为大家分享了在海外发生的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及在排练合奏中的小插曲,整个分享会氛围轻松而愉快。

图片

       活动最后,许多博士做出了总结,希望这次的分享会可以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以及音乐素养,拓宽大家的音乐视野,学会与音乐进行对话以及如何更深一步对音乐多一步感悟以及更深一步理解,精彩的总结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在未来学习道路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明确的目标,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片

西音学工部 

             文       案 | 张    雯            

                      图       片 | 张    雯                     

           执行策划 | 唐灵宝          

 图文编辑 | 刘    鑫

 责任编辑 | 朱    锐

 审       核 | 郭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