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论坛 - 师生论坛- 正文
师生论坛

师生论坛

“悦动心扉”师生交流活动第十六期

发布人:陈真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难题,11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立杰作客“悦动心扉”师生交流活动,以《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用自信永攀文艺高峰》为题,与来自不同院系的40余名青年大学生交流学习读书经历,共话成长。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学工部部长张津波主持活动。

张立杰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我校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奋发有为,施展才干。他指出,当前社会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当代青年生逢盛世,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校大学生要清晰认识自我、学好所学专业、苦其心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中,九位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学生向张立杰书记介绍了入学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针对校内艺术实践平台、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同专业间学生互动交流、疫情常态化下自我心理调节、班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张立杰对同学们的困惑作了一一回答,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张津波在总结活动时感谢张立杰书记作客“悦动心扉”,认为本次分享交流活动是一堂生动的艺术思政课,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不断回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书写青年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