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快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体育育人作用,引导大学生享受趣味运动,挥洒青春活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4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快乐趣味运动会”在校操场举行。各院系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与学生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下有序开展。各院系分别选派学生代表参加“疯狂毛毛虫”、“不倒森林”和“滚滚向前”三项目的活动。通过此次的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

我校将继续坚持体育育人,推进五育并举,以趣味比赛的方式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引导学生在取得良好学业成绩的同时拥有强健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