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朱若昀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于4号教学楼1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各院系学生代表18人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张津波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以关切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为首要任务,征集全校各院系学生代表的建议与意见与亟待解决的切实诉求,于后联动全校各部门落实解决。

张津波向学生传达了教工委对喜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求,号召与会学生回到院系积极组织同学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各位与会同学和院系学生干部发挥作用,在封控期间为同学们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积极踊跃发言,从办学软硬件设施方面和日常生活方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张津波现场答疑,进一步明确我校的学生工作信息反馈渠道,同学可以通过学工部网上信箱,或在每周四下午学工部部长学生接待日至学工部办公室反映诉求。今日同学反映的诉求,将逐一落实至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切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为西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