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正文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关于2022年秋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人:张颖发布时间:2022-10-19

各位同学: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的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实践能力,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招聘,目前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招聘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面向全校学生,优先考虑我校在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能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 学有余力,课余时间比较宽裕。

二、招聘流程

1. 应聘的学生根据应聘岗位要求(附件1)和自身情况填写《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

2. 将申请表(附件2)于10月22日前发送至邮箱762551704@qq.com 。(邮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单位+姓名+本人院系)

3.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简历整理分类后,推荐至用人单位审核。

4.各部门用人单位审核后,将录用名单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勤工助学日常管理

1. 用人单位应负责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岗位安排、考核等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每月勤工助学工资的核定与报送工作。

2. 为保证学生在校期间正常学习时间,原则上,每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不得在校内多个岗位工作。

四、工资标准

勤工助学岗位分为固定岗和临时岗两种,固定岗位津贴18元/小时,临时岗位津贴12元/小时,每月工作时长累计不超过40小时。

五、注意事项

1.勤工助学岗位一经确定,学生应完成合同期内(一年)的勤工助学工作,原则上不允许退岗。

2. 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请于10月22日前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762551704@qq.com ,有问题请咨询:张颖,电话88667027。


附件1:2022—2023学年西安音乐学院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附件2:西安音乐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1: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xls附件2  2022-2023学生勤工助学登记表.doc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