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交流 - 工作交流- 正文
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

校企对接 共促发展

发布人:吴思雨发布时间:2022-09-14


2022年9月8日,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启动。陕西天鹅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地合作共建艺术实习实践基地、师资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会议在音教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学工部、就业中心、舞蹈学院、音教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陕西天鹅国际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学工部长、音教学院及舞蹈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王刚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西音将始终保持开放包容、博采兼蓄的办学理念,持续为推进社会公共美育事业做出贡献,加强立德树人德育教育,培养更多的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建立校企地融合的长效机制,主动对接陕西省知名企业需求,全面架设高校与社会艺术美育教育的桥梁,热忱地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吸纳学校人才,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推进“双减”政策背景下社会艺术美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