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正文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朱若昀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年7月8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4-205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张津波主持会议。

会上,张津波要求与会党员对自己自我批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对同志互相批评要以 “同志”相称,不称呼职务;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待批评意见,要虚怀若谷、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民主、团结、严肃,直面问题,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接着,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津波做《学生工作系统党员干部应有的作为——学工党员干部精神谱系凝练》主题党课,系统总结支部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凝练的“西音十四运精神”、“西音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精神”、“红色艺术独立团”精神、“人文西音”、“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支部特色,要求支部党员将工作中凝练出来的西音精神新谱系坚守下去,将这些精神打造成为支部的品牌与骄傲。


作者:图朱锐/文朱若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