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勤工助学 - 勤工助学- 正文

勤工助学

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秋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张颖发布时间:2021-09-29

窗体顶端

928我校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季招聘会在5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校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主办,面向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有31个用部门参加招聘。

招聘会上,各用工部门面试负责人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开展面试除了解报名同学的个人信息外,重点考察其工作意向与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力求选出最佳人选。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向用工部门了解岗位的职责、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等详细信息。通过现场招聘,实现“双向选择竞争上岗”。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我校勤工助学活动始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每学举行一次勤工助学招聘会,旨在帮助广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勤工助学实践活动,通过劳动获得合法报酬,在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的同时,促进自我劳动、实践、学习、社交等方面能力的发展。达到经济上资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的根本目的。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