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助育人  生源地贷款 - 生源地贷款- 正文

生源地贷款

学工部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人:张颖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下午,学工部邀请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经理赵莉5号楼617教室举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宣讲会生源地贷款学生代表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颖主持。

 

   赵莉围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整体情况、陕西省分行整体情况、信贷政策、业务流程、系统操作、征信管理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和具体操作的方式让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晰了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流程与操作方法以及如何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进而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记录,树牢诚信观念。

 

   此次宣讲会是学校资助诚信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宣传了相关的资助政策,也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通过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诚信还款意识,督促借款学生按合同约定履约践诺,按时还款,以诚信为本,践行诚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