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 学生管理- 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党委副书记王刚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人:徐辉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前往2号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指导学生宿舍思政管理工作。通过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确保疫情期间各项返校工作的安全、平稳开展。


 

王刚来到2号学生公寓,与已经返校的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路上的情况、居家学习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安排。叮嘱同学们在合理安排自身学习生活的同时,仍需主动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反馈生活、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与困难,要做到返校后生活舒心、学习安心、社会放心。


  

走访结束后,王刚强调,要提高疫情下学生宿舍思政教育主阵地意识,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渗透进宿舍,融入学生生活,真正做到全方位育人。

学工部部长、音教学院、管弦系、钢琴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