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正文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张立杰在学工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28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杰为学工部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上,张立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信仰和文化自信、英国脱欧与英式民主的真相、共产党员的政治素质与政治追求”等三个方面,联系党的历史,联系典型事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 

张立杰强调,每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传递正能量,要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关注学校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 

此次党课的讲授,进一步夯实了大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团结协作思想基础,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的关键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