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文件 - 通知文件- 正文
通知文件

通知文件

关于做好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12-04-12

各系:

近段时间天气开始转暖,又值我院运动会将于4月19日(周四)、20日(周五)举办,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现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2、由于运动会与周六周日相连,各系要特别关注“没有参加运动会项目”的学生,按照4月9日各系书记例会要求:禁止学生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

3、严格控制学生单独外出。学生外出时必须事先向辅导员、班主任说明去向和返回时间,例行请销假制度,外出期间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注意安全,不要去人群密集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

4、春季是各种传染疾病高发、多发的季节,各系要教育学生加强春季传染疾病的预防,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1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