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睡眠日主题手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24-03-14

为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对睡眠健康重要性的认识,缓解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313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主办、声乐系承办的睡眠日主题活动—“照亮夜晚的梦”手工DIY小夜灯在学工小院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之一。活动由专职心理咨询教师孙琳琳主持,各院系共4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孙琳琳为同学们普及了许多与睡眠相关知识,并与大家讨论、分享了一些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引发了大家对睡眠重要性的关注。随后,同学们利用手边的各色颜料,以涂鸦绘画的方式感受情绪,开始创作专属于自己的小夜灯。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更让大家意识到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关注自身健康、拥有健康睡眠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举办,普及了健康睡眠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睡眠与健康、生活质量之间关系的认识,提醒同学们注重改善睡眠质量、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帮助同学们拥有更高的睡眠质量、拥抱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