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正文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我校辅导员参加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学工部发布时间:2023-12-01

1115日—17日,2023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举办,我校管弦系辅导员张华作为代表与来自全省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共9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专题讲座环节,省卫健委、高校知名专家分别就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建设、辅导员谈心谈话技术、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团体心理辅导等主题作了报告。互动研讨环节,与会教师以“高校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和方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张华表示参加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而且给大家提供了深入交流和交叉学习的宝贵机会。她表示会将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去,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顺利成才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现场